close

沒錯的

我是一個很愛思考的人

也許對某些人而言這只是一堆無聊又無趣的想太多

可是.....

某些一個人的時候我就是忍不住會當起一個哲學家

想想....想了也找不到答案的問題

問了問離開又回來復職的學妹

對於曾經熟悉的這一些人

有誰......改變了什麼??!!

而我竟也連帶著回想起了工作了幾年後的自己

我一直記得當時到醫院工作的初衷的

我一直記得那個當時說要一直閃閃發亮的小護士

記得那些一個一個不怕嘲笑的夢想

記得心裡最珍貴的赤子之心

我沒有忘記

也會帶著這一些繼續前進

就像是老爸常常要我記住的....

人呀.....永遠都不能忘記原本的自己,不管多少人事已非,還是得懷著原本的那顆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