憑著生命裡最後的一點任性

我還是決定來一場浪漫的逃亡

離開生活上莫名其妙的烏煙瘴氣

把自己交還給那一大片....自然

這是第一次到日本自助

行程都是我自己規劃的

玉珍阿姨可真是都沒幫上半點忙

希望到時候她可以找回她去年自助的僅有的記憶

幫助我們旅行可以順利一點

更是期待太陽公公幫幫忙

在我逃亡的期間給我最後的一點溫暖

不然現在台灣就這麼冷

跟我一起去的旅伴又讓人沒有擁抱的慾望

我很怕我整個就是會冷死在那一大片楓紅下

期待期待

再等我一天

我就快要穿著日本和服徜徉在滿地銀杏和紅黃交錯的楓林底下了

我沒有食言

去年答應他們要再來幫助她們經濟成長的

結果......我真的要去啦

哈哈 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