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中我總是幸運

唸書的時候不認真好險還可以有學校讀

找工作倒也沒花費太多精神力氣

一路上遇到的總還是好人居多

家庭裡偶爾吵鬧但總是互相關愛著

健保卡除了洗牙齒好像都是在幫別人繳費比較多

在我的環境裡每天遇到那麼多不幸的人生

我知道該感激老天爺讓我的一路充滿幸運

我告訴自己我該珍惜

我該知足

年假放了五..六天

每天我都跟媽媽一起睡覺一起起床

躺在媽媽身邊一起聊天到睡著

隔天一早再一起起床做早餐

睡覺前她會用她暖暖的手把我抱的緊緊

嘴裡嘟嘟喃喃的唸說長這麼大還不會蓋好被子睡覺

我享受這種回到小時後可以依賴媽媽的感覺

縱使外面風雨再大心裡頭卻是溫暖滿分

我好幸運我的媽媽還有力氣唸唸我抱抱我,記得我喜歡吃什麼,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我

我好幸運我的爸爸還可以為了煮我愛吃的臭豆腐冒著風雨買回家,全家歌唱大賽的時候還可以跟我一起合唱好幾首超級金曲老歌

我好幸運縱使是一整個過年都因為下雨呆在家沒有出門,可是每個家人的心通通都因為這場雨連結在一起

我好幸運

我好幸運

尾牙沒抽中獎..統一發票沒中二百萬,樂透總是捐給慈善,這一些....都沒有關係了

我願意把人生中的幸運都浪費在這一些大大小小的幸福上

希望我的家人朋友都平安

希望認識我的每個人這一年都一路幸運

謝謝老天爺 ^^

這一年也是要拜託你多多照顧了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