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陶子姐的新書了

最重要的一個結論就是....一定要婚前性行為

我的人生前半段也不知道在ㄍ一ㄥ什麼

不過我想這個觀點倒是顛覆了我原本的想法

我們家就是既傳統又保守的家庭

就連到現在我長那麼大

跟媽媽一起看電視不小心有親熱鏡頭

她都還會叫我轉台不要看

也不想想我已經多大了

也許就是受這股風氣影響

所以很自然而然的就是會害怕超線害怕違規

看完書我認同了裡面的想法

 

談起婚姻我太嫩了

殊不知這是一門多高深的學問

每一個環節都緊緊相扣

當然性生活也是其中一個重點

如果婚後發生了第一次....第二次....第三次才知道原來這麼不協調

我想延伸出的問題會比當情侶時來的多更多

倒不如就像東森購物一樣十天滿意鑑賞

先試用看看不喜歡不滿意還可以考慮退貨

也許這又是一條因為太多失敗婚姻所鋪造出來的新捷徑

沒有人告訴你說一定要照著這樣的路走

但是如果走在這條路上...人生你會順利許多

我想現在的年紀應該會需要走在一條順利一點的路上 ^^

所以...下一次...我也應該要嘗試看看

但是

.....

請不要跟我媽媽說壓  X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